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 P8 GT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11-13 19: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WEY P8 GT车型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以WEY P8为基础,在外形设计上做了小幅修改,加入了些许GT车型的造型元素,整个外观由此显得运动且个性十足。此外,WEY VV5终结版车型也将一同亮相。

新车外观沿用了WEY P8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一圈镀铬饰条环绕,造型尖锐的前大灯组为全新样式。特色鲜明的大灯和中网搭配在一起,产生出的样貌很是个性、激进。

车尾部分,新车相较WEY P8其明显的区别的是取消了中间的银色饰条装饰。后备厢盖左侧有P8 GT标识,右侧与之对称的是“魏派”字样。尺寸方面,WEY P8 GT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40mm/1672mm,整体尺寸比P8更大,轴距则保持一致。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型提供两款造型动感的轮毂为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WEY P8 GT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为代号GW4C20A的2.0L涡轮增压机器,最大净功率为165kW(224PS)。而混动系统中的电动机输出参数尚未公布。动力电池则采用锂离子电池。(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