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以3.3亿元建IT公司 提高信息化水平

汽车 pcauto 2018-11-01 19:5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北京汽车与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北汽鹏龙、华夏出行拟出资建立北汽IT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3.3亿,其中北汽集团的以1.3亿持股39.4%,剩余4间公司将各以5000万元持股15.15%。

北汽认为,大数据、云平台应用及汽车智能网联化是大趋势,成立北汽IT公司可北汽集团在信息化业务上的竞争力,并更有利于信息安全,同时更可节约成本。

同时,在节约成本方面,北汽集团可谓不遗余力:北汽新能源成功“借壳”上市、转让宝沃品牌股权、北汽和戴姆勒共同出资119亿建全新基地、绅宝车型重新安排在株洲和广州生产,而原厂房转产北京奔驰,可谓拳拳到肉,看得出其宏大决心。

北汽三季度总收入1202.58亿,同比增15.56%,而净利润为115.57亿元,同比增36.27%。在2018年前三季度,旗下所有品牌销量171万,同比增长1.5%;新能源汽车销量8.17万,同比增长61.4%,形势向好。(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