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今日上市 对标宝马1系和奥迪A3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3 19:22

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主要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已于11月初正式开启预售并于21日在北京正式下线。全新一代长轴距A级轿车首次搭载全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先期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1.60-30.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加长车身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

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今日上市 对标宝马1系和奥迪A3
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今日上市 对标宝马1系和奥迪A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驰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组,更显动感时尚。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更具运动感。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尾部设计,更添了几分轿跑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加长了60毫米后,更大的车身尺寸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今日上市 对标宝马1系和奥迪A3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新的设计元素,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以银色装饰点缀,整体颇具质感。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还将首次搭载奔驰全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本车型均搭载1.3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到100 kW,高功率版本可达到120 kW,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今日上市 对标宝马1系和奥迪A3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A级三厢版上市之后,将会与同属于国产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轿车的国产奥迪A3三厢版与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形成直接竞争。这两款竞品车型中,奥迪A3三厢版是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在BBA紧凑型车中最先实现国产化,已抢占市场先机。而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采用横置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其在同级别中出色的底盘操控感受,为其赢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奔驰A级三厢版上市后,BBA国产化阵营将全部完成。和较早上市的两位对手相比,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的奔驰A级三厢版凭借及内饰科技配置产品力将更高一筹。结合品牌、科技和空间优势,奔驰A级三厢版全方位迎合国内市场的需求,有望在未来成为爆款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