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NEXT等新能源车型将用宁德时代电芯

汽车 pcauto 2018-11-12 14: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国产动力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表示,将向宝马还未上市的高端电动车型iNEXT供应电芯,由在德国艾尔福特的宁德时代工厂负责制造,而电池包的组装将由宝马集团位于德国丁格芬的工厂完成。

今年第三季度初,宝马与宁德时代签订了一份长期电芯供应合作协议。这份协议的价值高达40亿欧元,而协议中最重要的部分,便是在德国艾尔福特建造世界顶尖的电芯制造工厂。据了解,这座工厂将在2021年开始为宝马iNEXT供应电芯。

iNEXT将不是唯一采用宁德时代电芯的车型。因为在宁德时代收到的40亿订单中,仅有15亿欧元订单用于供应欧洲生产的车型。而剩下的25亿将由国内的宁德时代工厂供应电芯给宝马车型,相信其中就包括即将量产的宝马iX3。另外,宝马i4将也有可能采用宁德时代电芯。(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