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耐塑料利用智能系统及模块 提升车辆清洁性、安全性及互联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10 11:3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全耐塑料利用发光材料及模拟气动性技术,通过内置探查及互联系统,解锁车辆设计。全耐塑料提供智能外饰系统、清洁能源系统及复杂的模块,引入了坚固耐用的创新型未来车辆。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未来车辆,旨在提升车辆的清洁性、安全性及互联性。全耐塑料的车辆设计是从以下数个模块入手的:前段模块、车顶模块、发动机罩、后端、高度定制化的待装配技术。为满足环境及社会挑战,该公司为汽车业带来了创新型改变。此外,该公司与3.1万名协同者共事。

全耐塑料利用智能系统及模块 提升车辆清洁性、安全性及互联性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全耐塑料(Plastic Omnium)利用发光材料及模拟气动性技术,通过内置探查及互联系统,解锁车辆设计。

全耐塑料提供智能外饰系统、清洁能源系统及复杂的模块,引入了坚固耐用的创新型未来车辆。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未来车辆,旨在提升车辆的清洁性、安全性及互联性。

全耐塑料将推出新方案,提供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污染控制、注水、混动系统等。该公司致力于氢燃料电动车。

全耐塑料的车辆设计是从以下数个模块入手的:前段模块、车顶模块、发动机罩、后端、高度定制化的待装配技术。为满足环境及社会挑战,该公司为汽车业带来了创新型改变。此外,该公司与3.1万名协同者共事。

全耐塑料集团是汽车业内的一级供应商,凭借在集装箱运输(containerization)及废物管理的专业技术,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设立了127家工厂,其销售收入高达80亿欧元。该公司提供的车用部件包括外饰和结构部件、燃油及排放控制系统。(本文图片选自plasticsinsight.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