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起亚Soul EV电池信息 续航225公里

汽车 pcauto 2018-11-21 17: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起亚Soul EV的电池信息,新车将基于现代KONA纯电动版以及起亚极睿相同的纯电动版平台开发,搭载39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140英里(约225公里)。另外,新一代Soul有望在今年11月2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新车延续了现款起亚Soul独到且具有高辨识度的车身轮廓,线条硬朗,造型方正。前大灯组、雾灯、中网和前保险杠的造型则为全新的设计,尾灯在现款Soul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这组'L'型的修长尾灯是整车的一大亮点。

据悉,新车将搭载39kW·h的电池组,而现款车型仅搭载30kW·h的电池组,新车续航里程为140英里(约225公里),相比现款车型的111英里(约178公里)有所提升,动力系统的其它各项参数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