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楼兰亮相洛杉矶车展 或增2.0T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12-02 18: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日产新款楼兰正式亮相,新车总体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只针对细节进行修改。根据此前外媒报道,新车或将搭载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80N·m,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无级调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Vmotion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的前格栅造型。同时,前LED大灯内部造型也有所不同。

新车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尾部则采用了C型尾灯组,预计在夜晚点亮时能够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车身周围采用了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前后防擦护板,视觉效果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色调搭配,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从而很好的营造出居家气息。同时,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稳重。

动力方面,日产楼兰海外版车型目前只有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262PS),峰值扭矩325N·m。但根据此前据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80N·m,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无级调节。(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