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低锂离子电池成本提高性能 CAMX Power公司发明一系列阴极材料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07 17:1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CAMX Power公司宣布一项可提高锂离子电池性能的发明,该发明同时还可降低锂离子电池成本,对于实现车辆电气化至关重要。

降低锂离子电池成本提高性能 CAMX Power公司发明一系列阴极材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AMX Power公司宣布一项可提高锂离子电池性能的发明,该发明同时还可降低锂离子电池成本,对于实现车辆电气化至关重要。

该项重大突破最初由TIAX公司提出,CAMX在2014年成为其衍生独立公司之后,CAMX继续进行研发。CAMX在美国、欧盟、中国和日本等国家获得几项关键专利之后,才宣布此项发明。

此次发明产生了一系列阴极材料,包括NMC、NCA和LNO等高镍材料以及目前正在使用的化学品,以及预计至少未来十年内可用于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的材料和化学品。此项专利发明称为GEMX™,由此产生的化学物质称为gNMC™、gNCA™和gLNO™。

车用电池的高镍阴极材料需要使用钴来达到所需的性能水平,虽然每年有大量的镍和锂可以供应给数千万辆汽车,但是钴的供应量短缺,而且在一些国家对于钴用于电池存在争议。GEMX通过分子工程,将钴置于阴极粒子的关键位置,从而减少钴的使用,同时让所有高镍材料可以提供更高的稳定性、更好的性能以及更低成本。

CAMX公司总裁兼创始人Sahin博士表示,TIAX和CAMX共同开发了CAM-7®阴极材料平台,并且授权给英国的庄信万丰(JM)和德国巴斯夫(BASF)合作生产该材料。去年,庄信万丰宣布将投资2亿多美元将CAM-7投入市场,并重新命名为eLNO。目前,CAMX已经开始讨论授权给阴极电池材料主要制造商生产GEMX。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