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愿支付巨额罚款 FCA下月将与美司法部就排放作弊案进一步谈判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9 15:16

 

不愿支付巨额罚款 FCA下月将与美司法部就排放作弊案进一步谈判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美国旧金山一名联邦法官命令司法部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与法院指定的和解负责人展开新的谈判,试图解决美国政府对FCA柴油车排放的民事诉讼。

2017年五月份,美国司法部在对FCA提起的诉讼中指控,该公司在近104,600辆2014-2016款FCA柴油车中配置了未上报的“作弊软件”或辅助排放控制软件,因此测试出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将远远低于实际排放量。对此,司法部要求FCA支付“巨额”民事罚款。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经过数月的漫长谈判,美国政府与FCA几乎已就和解方案的所有方面达成协议,但在罚款金额方面仍存在“数亿美元”分歧。

在一份书面命令中,法官Edward Chen要求双方“考虑到该案件的拖延”,与和解人Ken Feinberg进行“充分合作和沟通”。Feinberg将“与当事各方直接接触,尽最大努力促进谈判,使双方在包括金钱救济等条款方面达成一致”。

知情人士称,Feinberg计划于12月3日在华盛顿与司法部和FCA进行新一轮谈判。Feinberg拒绝置评,称法官的命令不言而喻。FCA也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美国监管机构表示,FCA柴油车安装了控制排放的软件,使得车辆在正常行驶时排放过量污染。但FCA一直以来都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称其从未尝使用软件违反排放准则。上个月,FCA拨出7.13亿欧元(合8.1亿美元),以支付与此案有关的潜在成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