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CEO马斯克预言 福特将在经济衰退中破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11-06 19:22

中国网汽车11月6日讯(记者 张昊天)近日,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美国汽车制造业状况糟糕,并开始走向下坡路,福特是无法在下一次经济衰退中幸存下来的。马斯克说:“并且美国汽车公司的历史都非常糟糕,唯一没有破产过的汽车公司就剩特斯拉和福特了,其他公司都破产过。”

特斯拉CEO马斯克预言 福特将在经济衰退中破产

他继续谈到:“让一家汽车公司取得成功是非常困难的。很多人都尝试着创建一家汽车公司,但他们都失败了,即使是那些拥有强大用户基础和成千上万经销商或是数以千计的服务中心的公司。像通用和克莱斯勒,他们虽然已经为工厂投入大笔资金,但仍然在上一次经济衰退中破产了。福特和特斯拉勉强撑过了上次经济大衰退,但下一次经济衰退到来之时,福特很有可能就不会这么好运了。”

特斯拉CEO马斯克预言 福特将在经济衰退中破产

马斯克没有详细说出,他觉得福特会在下一次经济衰退期间破产的具体原因。虽然一切皆有可能,但至少在纸面上,福特并没有出现破产的危险。截至第三季度末,福特报告手头的现金仍有180亿美元。与此同时,特斯拉在此期间仅有34亿美元的现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