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与AutonomouStuff达成合作协议 将在华合作研发自动驾驶平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5 17:4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瑞典海克康斯(Hexagon)定位智能部门(Positioning Intelligence division)旗下自动驾驶部门AutonomouStuff宣布与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GWM)建立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研发用于自动驾驶研究和开发的车辆,以及研发安全、可靠的界面控制优质WEY和哈弗(Haval)车型。

长城汽车与AutonomouStuff达成合作协议 将在华合作研发自动驾驶平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瑞典海克康斯(Hexagon)定位智能部门(Positioning Intelligence division)旗下自动驾驶部门AutonomouStuff宣布与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公司(GWM)建立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各自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将齐心协力开发自动驾驶研究平台,并于2018年在中国市场为WEY和哈弗(Haval)车型推出支持PACMod的线控软件。此次合作将研发用于自动驾驶研究和开发的车辆,以及研发安全、可靠的界面控制优质WEY和哈弗(Haval)车型。

AutonomouStuff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bby Hambrick表示:“AutonomouStuff一直与自动驾驶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密切合作,并且将继续增强其在中国的地位。海克康斯定位智能部门和AutonomouStuff将继续为中国企业提供持续支持,从而促进该技术进行量产。我们与长城汽车公司的合作将可以降低自动驾驶研发成本以及提高自动驾驶研究安全性,从而显著降低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壁垒。毫无疑问,此次合作将对整个行业带来很大影响,也是我们朝着中国扩张迈出的一步。”

长城汽车公司自动驾驶系统总工程师Mark Crawford表示:“由于我们与AutonomouStuff达成合作,我们的旗舰智能高级SUV- WEY VV6将成为中国自动驾驶研究人员的首选平台。我们很自豪能够带来优质的产品,并打算成为改变中国未来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

AutonomouStuff是海克康斯定位智能部门的一部分,该部门还包括精密全球导航卫星系统产品与技术供应商NovAtel以及船队GNSS定位服务提供商Veripos。海克康斯是一家提供自动驾驶网联生态系统(ACE)电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长城汽车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产和销售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该公司主要提供长城、哈弗和WEY品牌的皮卡、SUV、轿车以及特种车辆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