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仅是加长加大 体验大众全新帕萨特

汽车 pcauto 2018-10-14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9月份,全新雅阁的销量突破了18000多台,全新凯美瑞则一直因为TNGA平台全面换新所造成的产能问题一直维持在14000多台的稳定水平,而迈腾在改款使用MQB平台之后销量也一直维持在20000台左右,蝉联B级车冠军已经许久。而回观同样是昔日中级车霸主的帕萨特,因为之前一直未换代改款,销量持续下滑,被迈腾、雅阁以及凯美瑞超越。需知道还有个强劲的对手天籁也即将换装2.0T的发动机隆重登场,帕萨特若不抓紧推出同样是使用MQB平台的换代车型,市场份额和地位可以说是岌岌可危。

帕萨特 2019款 380TSI 基本型车型首页|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预售价:暂无报价抢先试驾

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酝酿已久的全新一代帕萨特终于正式发布,基于MQB平台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据说是2014年就开始立项,并且专门针对中国人的喜好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调校,内饰以及许多细节也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以全新的姿态再度杀回中级车市场。那么这一次全新换代的帕萨特到底有什么改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PS:在拍摄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当天,在官方试驾场地是有一个极为简短的试驾与试乘体验,帕萨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依然是偏向舒适的悬挂调校,加长加大后的车身开起来的感觉也明显是一台大车,操控转向顺畅轻松符合定位,加速感明显,搭配的全新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响应提升也很明显,没有感觉到顿挫,整体是很均衡的表现。由于体验的时间非常短,简单的体验无法深入的和大家聊些什么,毕竟这是不完整的体验。不过我们正在对全新帕萨特进行深入的测试体验,测试内容也即将推出,欢迎大家关注。

加长加大的优雅造型

全新帕萨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相比老款要宽大了许多,巧妙的运用了线条以及阴影曲面来勾勒出了动感的一面,专门针对国人喜好所进行的重新设计虽然依旧有着大众家族化的气息,但与老款相比则可以说是焕然一新,好看or不好看,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全新帕萨特看上去其实颇有小辉昂的感觉,最新大众家族化的大嘴中网要比朗逸以及辉昂更为夸张,上下两条镀铬条十分粗壮,中间的三条镀铬装饰条以“虚线”的样式连接两侧的大灯,呈现出来的立体感很强,再搭配上发动机盖上的筋线,让人站在车头前的会觉得车身非常的宽,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相比老款较为倾斜的前脸设计,这一代的车头要显得更为平直,也更利于营造整车的氛围与气场,这一点改变所带来的感受是很明显的。

全LED光源的大灯将会是全系标配,车身上的所有光源也都为LED光源。大灯的设计棱角分明,凹角的地方与中网下镀铬条极好的连接在一起,让大灯与中网有很强的整体感,各种转向照明辅助、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动态远光辅助等等的功能也都会配备,只是依然可能是高配专享的配置。

下方的雾灯也为LED光源,C字型的镀铬装饰继续加强动感。另外雾灯上还有一个贯穿的小洞,猜测是为了降低空气阻力而增加了一个透气孔,这一次真的可以让人感觉到它的讲究。

帕萨特一直与迈腾有着巧妙的关系,这一次换代全新帕萨特也用上了与迈腾一样的MQB平台,基于这层关系,全新帕萨特的轴距与全新迈腾同为2871mm。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帕萨特则完全超越了迈腾,车身长度达到了4933mm,宽度也增至1836mm,相比迈腾可以说是足足大了一圈,也一举超过了雅阁与凯美瑞,很符合国人喜大的口味。

全新一代帕萨特尺寸对比

尺寸(mm)

轴距
全新一代帕萨特 4933 1836 1465 2871
上一代帕萨特 4872 1834 1472 2803
全新迈腾 4866 1832 1464 2871
全新凯美瑞 4885 1840 1455 2825
全新雅阁 4893 1862 1449 2830
全新君威 4909 1863 1461 2829

全新帕萨特的尾部也略带有遛背的的效果,再加上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来的是沉稳与优雅共存的态势,比起老款相对简单的侧身要更具张力与力量感。

侧面看尾部,全新帕萨特给人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没错,这个尾部内凹设计与老款的A6L极为相似,当然官方说这是为了降低整体的风阻而进行的设计,种种的设计叠加起来让其风阻系数仅为0.269cd。

整个尾部还是保留了几分老款的韵味,不过在细节上的装饰则显得更为丰富且具有动感,例如行李箱盖上方类似鸭嘴唇的装饰、还有那增加的镀铬装饰条,都让整个尾部显得更有气势。

PASSAT的字样与辉昂一样黏贴在两个尾灯中间的空白区域,形成了一个类似装饰条的效果,突出车型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的品味与档次。

18英寸的轮毂在设计上经过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银黑双色加独特的中式纹理设计效果很不错,与其搭配的是邓禄普 SP SPORT MAXX 050的高性能静音轮胎,235/45 R18的尺寸网络上售价大约接近900元

另外根据现场的消息全新帕萨特的车身将提供珊瑚红、晶钻灰、雅致白、珠光银、香槟金以及玄武黑共6款颜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