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集团获16家银行超1万亿意向性授信

汽车 pcauto 2018-10-25 18: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中国一汽官方消息,中国一汽与国家开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16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银行给中国一汽意向性授信共计10150亿。

该协议在吉林省人民政府和东北振兴金融合作机制举办的“金融振兴”系列活动中被签署。一汽官方称,本次与16家银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国一汽为了进一步巩固银企双方合作关系,为中国一汽未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金融保障。此外,未来还将与各银行在融资业务、现金管理、国际金融业务、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等新业态领域以及红旗品牌支持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在智能网联方面,一汽在近日顺利牵手百度,未来一汽将基于百度生态,打造一汽轿车专属的车联网服务;基于一汽奔腾D-Life和小度车载OS,联合打造开放的车联网生态平台;以百度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开展前沿技术探索。双方将以联合实验室形式开展以三年为一个周期的合作。

而在新能源汽车和移动出行领域,一汽近期宣布将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虚拟现实技术、汽车零部件以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今年7月,一汽与大众签署合作协议,将开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充电相关服务合作。

在红旗品牌上,一汽红旗在今年初发布了全新战略计划,以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为目标。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 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构建“一部四院”研发体系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