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加快生产 特斯拉将简化Model S和X车内设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4 15:27

 

为加快生产 特斯拉将简化Model S和X车内设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将取消Model S和X SUV的一些车内设计选项,以简化特斯拉装配厂的生产。

Model X是特斯拉目前生产的最复杂的车型,部分原因在于其采用了鹰翼门设置。客户可以选择在Model X的内部配置6到7个座位,此外可以在汽车装饰、木材和顶篷材料方面自由选择。

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称一些车内设计选项在11月1日之后将不再提供,并写道,“现在就下单以确定你要哪款设计吧。”

为加快生产 特斯拉将简化Model S和X车内设计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公司在设计Model X时可能过于雄心勃勃,之后公司有意为Model 3中型轿车采用更简单的设计,以帮助加快生产速度。

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实现马斯克雄心勃勃的生产目标。该公司原计划到2017年底使Model 3的周产能达5000辆,但直到2018年6月底才实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