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玲珑轮胎,2018年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

汽车 pcauto 2018-10-02 16:46

【太平洋汽车网 轮胎频道】2017年NBA中国赛,勇士大战森林狼还记忆犹新,2018年10月5日和10月8日,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又将在上海和深圳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对决。

玲珑轮胎作为2017年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通过现场广告曝光和丰富的互动活动让广大球迷朋友印象深刻。今年,玲珑轮胎再次作为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陪伴国内球迷度过不一样的金秋十月。

近年来,在中国品牌国际化诉求不断加强的大背景下,玲珑轮胎深刻认识到体育营销所蕴藏的活力与商机,围绕“走出去”发展战略,展开与全球顶级体育赛事的合作,通过与顶级赛事的结合,使品牌认知度在全球实现大幅提升。

作为NBA中国赛连续两届的官方合作伙伴,玲珑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持续参与到这项赛事中,让更多球迷能够亲密接触到偶像,同时让更多人热爱篮球运动。

此外,玲珑轮胎也在官方微信、官方抖音上为大家送上福利,免费赠送球迷日门票及正赛门票(详情关注玲珑轮胎官方微信、官方抖音),让更多球迷有机会亲临赛场,直观感受到篮球巨星之间最真实的肌肉碰撞!

能够在家门口目睹NBA球星英姿,绝对是中国球迷不容错过的机会。比赛临近,相信众多的球迷粉丝们都已迫不及待,那就赶快来参加玲珑轮胎的赠票活动吧,为你喜欢的球星加油呐喊,摇旗助威!

(文:太平洋汽车网 钟丽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