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合作英国EDF Energy 二次利用日产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2 17:1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产(Nissan)公司与其英国长期供应商- EDF Energy签署了一项新合作伙伴协议,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探讨日产电动汽车(EV)二次电池如何可以支持需求方管理。

日产合作英国EDF Energy 二次利用日产电动汽车电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Nissan)公司与其英国长期供应商- EDF Energy签署了一项新合作伙伴协议,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探讨日产电动汽车(EV)二次电池如何可以支持需求方管理。

在第一个合作项目中,合作伙伴将探索从日产聆风(Nissan LEAF)车型中回收的退役电池应用于商业电池储能的商业案例。该系统将使用EDF Energy的PowerShift将电能存储在电池中,并重新释放回电网,以快速响应需求侧响应(DSR)计划。与依靠煤炭和天然气进行发电的电站相比,该储能系统提供更低碳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电网电力高峰期的需求。

EDF总裁Jean-Bernard Levy曾宣布,计划到2022年在欧洲运营75,000个充电站,目标是在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和英国等主要市场占有30%的市场份额。同时其与日产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工作重点是利用电池在电动汽车供电后仍可提供的70%原始容量。据日产所说,储能系统的二次电池仍可以持续运行超过10年。

同时,在日本本土市场,日产也与其他几家公司(包括东京电力公司)合作,一起创建虚拟电厂,将电动汽车、家庭和办公室的电池组合在一起。日经指出,日本经济产业省(Japan’s 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的目标是,截至2020财年,拥有能够处理约50兆瓦的储能系统(可为约15,000户家庭供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