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将在横浜建电池厂 旨在提升SCiB锂离子电池的产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3 15:2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东芝将在横浜建立一座新的生产设施,旨在提升SCiB锂离子电池的产量。目前,TISS在柏崎工厂制造超充能离子电池,并致力于推动日本及海外工厂的超充能离子电池产量。据估计,超充能离子电池的未来需求将走强,东芝决定在东芝的Yokohama Complex新建一座电池工厂。该设施还将被用作技术研发中心,对TISS进行良好定位,使其能够积极应对未来锂离子充电电池市场的扩展需求。

东芝将在横浜建电池厂 旨在提升SCiB锂离子电池的产量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东芝(Toshiba Corporation)将在横浜(Yokohama)建立一座新的生产设施,旨在提升SCiB锂离子电池的产量。

目前,TISS(Toshiba Infrastructure Systems & Solutions)在柏崎(Kashiwazaki)工厂制造超充能离子电池(SCiB),并致力于推动日本及海外工厂的超充能离子电池产量。

该款超充能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长、充电速度快、输入和输出电量大、有效容量(effective capacity)大。该类电池可的适用温度范围较广,安全性高。由于该款电池于2008年引入,其功能性及可靠性已被应用于电动车及混动车、轨道车辆的驾驶系统及变电站的储能设施。

据估计,超充能离子电池的未来需求将走强,东芝决定在东芝的Yokohama Complex新建一座电池工厂。该设施还将被用作技术研发中心,对TISS进行良好定位,使其能够积极应对未来锂离子充电电池市场的扩展需求。(本文图片选自insideevs.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