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仅是大尺寸 自主品牌20万级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10-01 16:3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大尺寸豪华SUV一直都不是自主品牌的主攻的方向,但是随着消费升级、技术升级,以及品牌认可度的提高,20万这个级别就成了自主品牌旗舰SUV厮杀的战场。这其中的产品,除了拥有傲人的尺寸之外,内饰配置也是极其丰富。很多人肯定还有疑问,20多万的自主品牌SUV有人买吗?嘿嘿,笔者告诉你,不仅有人买,还卖的非常好。本次就给大家带来几款自主品牌中的大尺寸SUV,相信吸引你的绝不只是大。

上汽大通D90是本次推荐的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车长超过了5m,开着这样的大块头在路上,相信绝对拥有超高的回头率。而除了大之外,D90还给消费者提供了用户高度个性化定制服务。除了原有的车型之外,用户还可以自行选择整车配置,这样独特尊贵的感觉,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外观方面,大通D90的造型十分硬朗,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也十分有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格栅的样式还提供多种选择,带给你更多样的体验。车身侧面造型很方正,并没有因为超过5m的车长而显得突兀。尾部造型也是比较饱满简约的,符合这种硬派SUV的定位。

而这么大的SUV在外部配置也很丰富,全景摄像头,LED大灯,包括原厂侧踏板,这些都是一台大尺寸SUV很实用的配置。这种刚中带柔的感觉,对于驾驶员跟乘客都是很友好的。

大通D90的内饰也是走的简约大方风格,中控的布局很简洁明了。整体用料也很不错,符合这个价格的水准。中控台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还有一些缝线的处理,还是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

另外大通D90还搭载了阿里斑马人机互动系统,无论是功能性还是操作便利性都是一流的水平。并且还能通过阿里云来实现升级提升,不用担心几年后系统落后的问题。再加上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这些配置,整体的科技感还是很不错的。

空间自然是大通D90的强项,有1+2、1+2+2、2+3、2+3+2、2+3+3、2+2、2+2+2、2+2+3共八种座椅布局形式,可以说是能全方位的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在动力方面,大通D90全系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60N·m,匹配6MT跟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虽然会让你觉得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是实际跑起来并不会很沉重。在高配车型上,大通D90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加上非承载式的底盘结构,也算是一台实打实的硬派SUV。

小结:大通D90整体的综合实力并不弱,可能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目前的品牌认可度无法跟传祺,长安这些老牌强者相比。不过个性化定制这个路子,也是一个很受年轻人喜欢的点,再加上超大的车身尺寸以及空间表现,相信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传祺GS8应该是目前这个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卖的最好的一位,不到20万的价格买一台7座大尺寸SUV,坐进去的感觉还不输合资品牌。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认可度都不低,特别是在这个以大为美的时代,不火是不可能的。

外观方面,传祺GS8属于大的很直接的类型。不走流畅动感路线,而是采用菱角分明的线条。虽然它的尺寸并不占优势,但是营造出来的视觉效果,会让消费者觉得它是真的大。

而细节设计上传祺GS8也展现了它细腻的一面,四方形的LED大灯科技感很强。凌云翼式的家族式格栅,搭配大量镀铬装饰也会给人很精致的感觉。

内饰给人的感觉跟外观很像,四平八稳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通过用料来提升整体的质感。这种简洁大方的设计,反倒会让人觉得比较耐看。

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你都不用太担心配置问题,常用的360°影像,座椅通风加热都有配备。在多媒体系统方面比较常规,没有什么能吸引年轻人的新奇地方,还是走的实用路线。

空间方面,前两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自然是有保障的,主要关心的是第三排的空间。从我们测试的结果来看,身材偏瘦的乘坐在第三排空间没什么问题,就是坐姿有点难受,还是只能来应急用。

动力方面,传祺GS8上面装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48kW(201PS),峰值扭矩则为320N·m,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不算强劲,不过日常行驶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小结:GS8身上的优缺点都比较明显,大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都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虽然第三排空间并不算突出,但是整体还算宽敞。动力方面会弱一点,毕竟这么大的块头,发动机的技术还是不够先进。总的来说,花十几万买一台这么大的车,也是很有面子的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