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汽车聘请前中情局副局长加盟董事会

汽车 pcauto 2018-10-14 17:2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通用汽车任命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副局长Jami Miscik加入董事会。

Jami Miscik是基辛格协会首席执行官兼副总裁,该协会是由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创办的政治咨询公司。自2009年以来,Jami Miscik曾在该公司担任各种高级职位。在此之前,Jami曾就职于雷曼兄弟和巴克莱。

此外,Jami也是摩根士丹利的董事会成员,同时还是美国外交关系协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的联合副主席。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Jami在评估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气候方面经验丰富,她在情报、安全及风险分析和缓解方面的独特而广泛的背景,将为通用汽车董事会和公司的整体战略增加重要的洞察力。”

受国际经济环境和成本上升影响,通用汽车在今年的股市中多次遭受挫折,当地时间10月10日,其股价降至52周以来最低,收于32.12美元。Jami Miscik的加盟或将为通用汽车带来了基于宏观经济分析下的发展应对思路。(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