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骏510将10月12日上市 外观变动

汽车 pcauto 2018-10-11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骏510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上大动手脚,更换了全新样式进气格栅、尾灯组等,动力依旧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部分,宝骏510在中网格栅细节、雾灯区灯光配置等进行了微调,而标志性的“眯眯眼”大灯、前脸的立体设计仍得到保留,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设计感。

新款宝骏510的变化还是主要集中在车尾:神似某款“雷车”的全新后尾灯组令新车增色不少,而银色的下护板+大面积梯形凹槽、单边单出排气则是在酷炫和实用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然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而根据之前所披露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雨刷、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以及不同样式的前雾灯、外后视镜、前保险杠、铝合金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10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仍匹配6MT和5速AM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