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和家发布电动车品牌 定名“理想智造”

汽车 pcauto 2018-10-11 14: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10日,车和家发布了全新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并宣布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首款电动车——理想智造ONE。

理想智造的英文品牌名称为“LEADING IDEAL”,品牌LOGO“LI”灵感来自英文名称LEADING IDEAL的首字母。作为一个纯正的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品牌的用意是为用户打造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而它的首款车型——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增程电动解决方案,采用纯电四驱的电动平台,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高效配合,从而达到7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市区工况续航里程。

理想智造ONE定位豪华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超过5米,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可选。智能配置方面,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多屏幕与全车语音结合的智能交互方式,实现智能化。据官方介绍,新车还配备了Level 2.5高级辅助驾驶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和驾驶习惯研发的控制算法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理想智造ONE的研发工作于2015年正式启动,参与研发的工程师超过1000名。目前,理想智造ONE已经完成两轮工程试制,全方位的实车试验与标定工作已经于2018年初全面启动,新车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正式交付。(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