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汽车拟出让新能源子公司51%股份

汽车 pcauto 2018-10-22 15: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0月20日晚间,长安汽车公告称,将为其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的形式,拟引入不少于3家战略投资者,且增资的股权比例不低于51%。

长安汽车公告显示,此次增资的方案为:投资方对新能源科技公司增资,公司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增资后公司持有新能源科技公司的股权比例不超过49%,投资方持有新能源科技公司的股权比例不低于51%。

长安汽车对此次拟引入的战略投资者要求为:一、投资者的主营业务与长安新能源或长安汽车具有密切的关联,能够与长安新能源形成战略资源的协同效应(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互联网等相关企业);二、知名投资企业或大型产业基金,具备丰富的投资运营管理经验,能够为增资人公司治理、资本运作提供先进经验和资源(截止2018年8月31日,管理基金或资产规模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或等值外币,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28日,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咨询服务;汽车整车制造(不含汽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销售等。该公司截至2018年8月31日,资产总额和净资产均为12.17亿元,负债总额和营业收入为零,净利润为5.35万元。长安汽车公告表示,本次增资旨在加速“香格里拉计划”的布局落地实施,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的需要。(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