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将22.4亿投产常州工厂 看重成本控制

汽车 pcauto 2018-10-09 16:0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有消息指出,韩国电池企业SK Innovation将在江苏省常州,建设锂离子电池隔膜、陶瓷涂层隔膜工厂。该厂投资规模约4000亿韩元(约人民币24.4亿),并计划明年初动工,2020年第三季度投产。

之前,SK Innovation就传出将携手北汽集团、北京电工,在江苏常州设立年产能7.5GWh锂电池工厂的新闻。

时下,SK Innovation更将其本土的瑞山市电池厂、匈牙利科马隆电池厂的产能扩大。至2022年,SK Innovation将实现全球年产20GWh(2025年60GWh)动力电池的生产体系。

SK Innovation将在中国成立技术研究院,推进材料研究,并培育本土合作伙伴及研发人才,还会将动力电池的四大核心材料: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的生产全“下放”到国内。

污染“扔”中国,利润进口袋,可谓美滋滋!(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