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长城汽车将于2021-22年进军印度市场 或推一系列SUV和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9 19:26

 

传长城汽车将于2021-22年进军印度市场 或推一系列SUV和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五年经过多项研究之后,长城汽车最终确信,其已经研发出合适的产品以进入竞争激烈的印度汽车市场。长城汽车将成为第二家进军印度的中国汽车制造商,第一家是上汽集团,后者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MG汽车品牌。

据几位知情人士透露,长城汽车已经开始为其在印度的汽车业务招兵买马,计划在2021-2022年前后正式进军印度。此前,长城汽车已经将印度作为其电动汽车和人工智能编程软件的技术中心。

据悉,长城汽车最近已聘请Kaushik Ganguly来为其制定印度业务的蓝图,Kaushik Ganguly为玛鲁蒂铃木产品规划部门前高级管理人员。长城汽车至今尚未回复置评请求。

蓬勃发展的SUV市场以及近期对电动汽车的关注,似乎是长城汽车决定进军印度的主要因素。该公司旗下长城和哈弗两大汽车品牌拥有一系列各式各样的SUV产品,同时长城还经营豪华车品牌Wey和电动车品牌欧拉。

现在推测长城汽车为印度市场推出的第一批产品还为时过早,但其目前的产品组合中的首款将是小到足以与玛鲁蒂Vitara Brezza媲美的跨界车,最后还有一系列全尺寸SUV,以与丰田Land Cruiser竞争。

印度消费者对中国高价值电子产品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这似乎给了长城汽车足够的信心,以在这个未来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一展拳脚。此外,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放缓,使得长城汽车开发新市场变得更为重要,而印度显然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