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全球电动车销量首超20万辆创新高 特斯拉Model 3夺四连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0 17:04

 

9月全球电动车销量首超20万辆创新高 特斯拉Model 3夺四连冠

盖世汽车讯 根据EV Sales网站公布的全球电动车销量数据,9月份,全球电动车注册量同比激增61%至200,510辆,打破了2017年12月份创下的单月最高销量纪录(174,000辆)。得益于9月份的强劲销量,今年前九个月全球电动车累计销量近130万辆,较去年同期实现了68%的增幅,使得今年全球电动车市场仍有望达成200万辆的年度目标;此外,全球PEV市场份额目前达到了创纪录的1.8%,今年有望超过2%。

9月全球电动车销量首超20万辆创新高 特斯拉Model 3夺四连冠

就车型来看,9月份,特斯拉(尤其是Model 3)和中国电动车的表现最为抢眼。由于特斯拉加大产能,其Model 3交付量创纪录地达23,582辆,再次打破之前最高纪录,并且大大拉开了与第二名日产聆风(9,623辆)的差距,连续四个月成为月度销量冠军。今年前9个月,其全球累计销量达82,480辆,蝉联榜首。日产聆风和北汽EC系列分别以66,048辆和47,377辆的累计销量再次位列第二和第三。

特斯拉除了Model 3之外,其Model S和Model X车型表现也很突出,9月份,两者分别以 8,074辆和7,115辆的交付量位列月度销量榜第三和第四位;而得益于9月份的强劲表现,两款车型在前九月电动车全球销量前20车型榜中排名第四和第七。

从今年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三菱欧蓝德插电混动版上升一名位居第十,累计销量达28,280辆;其中9月份销量为4,952辆,创下了自2015年12月份以来的最好成绩。宝马530e得益于其九月销量(4839辆),使前九月累计销量达22,500辆,跃升三名排在第十六位,这也是该款车型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外,今年前九个月,纯电动车市场份额增加了1%,占全球电动车市场份额的65%,而这主要得益于特斯拉Model 3销量的稳步上升;预计这一份额还将继续增加,或超过2017年的65%。

品牌销量Top20:特斯拉比亚迪销量再创新高 长安进入前二十

9月全球电动车销量首超20万辆创新高 特斯拉Model 3夺四连冠

今年9月份,得益于Model 3创纪录的销量,特斯拉以38,771辆的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这也使特斯拉与比亚迪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比亚迪也以26,024辆的成绩再次创下月度新纪录,其前九月共售出136,539辆电动车,蝉联亚军。

随着特斯拉和比亚迪每月销量屡创新高,毫无疑问两者位于品牌榜前两名。而特斯拉产能扩张速度明显快于比亚迪,这表明特斯拉有望在今年赢得其首个年度销量冠军。

今年前九个月,品牌榜前七名保持不变,北汽以90,980辆的累计销量再次位列第三,而宝马(87,505辆)也以微弱差距继续排在第四位,荣威成功保住了第五名的位置,累计销量达71,318辆。

值得一提的是,华泰继续上升两名排在第十二位,前九月累计销量达33,217辆,而这主要得益于其九月份的创纪录销量(7639辆)。三菱也逐渐开始追赶的步伐,上升一名来到第15位,而这得益于其九月份的创纪录销量(5009辆,自2016年以来的最好单月成绩)。现代也爬升一名来到第十七位,其九月份销量为3901辆。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长安,以九月份售出3962辆、前九月累计销量达21,095辆的成绩进入前二十品牌榜,并取代梅赛德斯奔驰排在第二十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