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0升大油箱 18款日产途乐Y62配置介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7 18:09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保税区津门大道398号利特天极亲身感受中东版途乐Y62。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越野4.0L中东版为越野而生,复杂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根本上,充实演示出了本身的奇特魅力。新款途乐Y61纵享越野释放活气,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机能完善融会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潢搭配玄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添了几分奢华气息。

140升大油箱 18款日产途乐Y62配置介绍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途乐采用的是5.6L自然吸气,最大马力406匹,最大扭矩560牛米,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5门7座的车,轴距:3075mm。油箱容积:140升,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

140升大油箱 18款日产途乐Y62配置介绍

进口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摇身一变进化为全路况豪华SUV自然有它的用意,看一看它的老对手丰田LC系列的发展就知道了。日产尼桑途乐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进口18款日产途乐已经完全没有前辈那种硬派的感觉,已然进化为一个超豪华全尺寸SUV。

140升大油箱 18款日产途乐Y62配置介绍

2018款日产途乐Y62内饰有米色和黑色可选,整体布局比较复古,皮质包裹与木纹并用的设计虽然略显老气,但在这辆硬派SUV上感觉还是很协调;整体操作以按键控制为主,虽然复杂的按键布局颜值不高,中控屏幕也不够大,但是按键的体验要比触摸更实用,同时可靠性更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尺寸大,而且相当粗壮,可以控制音响、定速巡航、碰撞警示、多地形模式、车道偏离警示、以及并线提示等功能。

140升大油箱 18款日产途乐Y62配置介绍

2018款日产途乐Y62中控部份的计划比较拥有豪华感,尺度日系豪华车的气概,BOSE音响是得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广大憨厚的形象在茫茫车流中仍然非常刺眼,极具视觉打击力,平实的线条勾画出原始粗豪的形状,加之粗壮的车顶行李架,纯洁越野气质无比凸起。2018款途乐仍然为三排座车型,第三排升级为电动调节加一键折叠。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途乐Y62车内空间是这个尺寸SUV的强项,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都很宽敞。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

140升大油箱 18款日产途乐Y62配置介绍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XE动力方面延续了之前的4.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途乐Y62都一直坚守着自己对越野的那份执念。2018款中东版日产途乐4.0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的结构,从档把的后方是有一排按钮是可以控制的,最左侧有一个自动的模式,调到这个模式,它的前后轴扭矩分配是从1:99到50:50自由切换,如果在比较复杂的越野路况,想要锁定前后轴的扭矩分配,调到高速四驱,如果遇到需要脱困的时候,可以调到低速四驱。

140升大油箱 18款日产途乐Y62配置介绍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骏驰鸿伟平行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骏驰鸿伟平行

电话:18222896233(同微信) 销售总监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津门大道398号利特天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