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轿跑SUV申报信息 搭1.5T三缸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10-17 13: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吉利旗下全新轿跑SU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代号为FY11,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目前吉利尚未公布该车的最终命名。

吉利FY11(代号)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式中网,中网与前大灯组边框采用镀铬饰条修饰,这让视觉上更具质感。前包围上黑色的进气口面积硕大,散发着强烈的运动味道。车身侧面让人眼前一亮,其采用了Coupe的造型设计,溜背式的车顶弧线显得非常动感和个性,车窗边框和外后视镜壳对应前脸,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新车车尾设计也是典型的轿跑SUV风格,线条偏向简洁硬朗,左右尾灯之间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中央刻上了GEELY(吉利)英文标识,尾喉口径巨大的双边单出排气则再次凸显该车的运动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新车标配全景天窗,可选装四款不同样式的轮毂、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挡风玻璃摄像头、ACC自适应续航、前雷达等配置。申报信息中还展示了该车未来可能应用的车名:锋越、歌越、皓越、劲越、朗越、星越、智越,预计最终的命名会在上述“X越”中产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H-3G15TD 1.5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方面预计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