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新款瑞风M4上市 售9.98-14.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10-28 12: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了新款江淮瑞风M4的指导售价,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其中新增的行政版手动/自动车型分别售13.98/14.98万元。

另外在现场,江淮汽车还发布了合伙人计划,还提供了丰富的“三重”合伙人专属礼遇,80万瑞风车主都可以参加,兑换实用服务。

2019款瑞风M4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5MT 盲窗版 9.98
2.0L 5MT 速运型 9.98
2.0L 5MT 舒适型 10.98
2.0L 5MT 商务型 11.98
1.9T柴油 6MT 舒适型 12.98
1.9T柴油 6MT 商务型 13.98
1.5T混动 6MT 舒适型 12.98
1.5T混动 6MT 商务型 13.98
2.0T 6MT 行政版 (新增) 13.98
2.0T 6DCT行政版(新增) 14.98

江淮瑞风M4自动行政版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版的瑞风M4有较大的区别,自动行政版的中网开口更大,大灯也与中网更加的一体化,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更具霸气以及层次感,此外前雾灯样式也做了调整。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70mm,轴距为3080mm,相较现款车型,其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没有变化。新车型尾部设计没有进行调整,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均是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分格,整体以实用为主。

内饰部分没有进行设计调整,依旧以实用风格为主。配置方面在新款车型上增加了360°全景摄像头、泊车泊车引导系统、语音引导等功能、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以及CarLife提升了便利性以及安全性。

底盘方面依旧是使用前双横臂纵置扭杆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在有利于成本的前提下为各种路况环境下的使用提供较可靠、便捷、舒适的表现。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90牛米/1800-4000转,参数上来看驱动这台MPV足够了,而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是首次搭载到瑞风M4车型中,传动效率高达93%,并且还有离合器保护设计与启停技术。(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