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全新紧凑车型年底推出 命名为Scala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6 14:49

 

斯柯达全新紧凑车型年底推出 命名为Scala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全新车型按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并被命名为Scala,对标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

新车在斯柯达产品线当中很快将会取代Rapid掀背车。Scala一词来源于拉丁语,意思是“楼梯”或“阶梯”。斯柯达负责人Bernhard Maier表示,新车代表了斯柯达在紧凑车型市场的新一步举措。Scala也将会是斯柯达首款将品牌名称,而非徽标印在汽车尾部行李箱盖子上。Bernhard Maier表示,Scala是一个全新的发展,就技术,安全和设计而言,为这一级别车型设下了新的标准。

斯柯达全新紧凑车型年底推出 命名为Scala

Scala在车型众多的掀背车市场将带来更为直接的竞争力,甚至超过Rapid,而这一市场的竞争对手包括福特福克斯和沃克斯豪尔Astra。

斯柯达销售及市场总监Alain Favey年初确认地表示,新的掀背车不会被称为Rapid,将会使用新的名字。Alain Favey说到:“我们在掀背车市场的表现一般。凭借现在的Rapid Spaceback,我们无法使消费者相信斯柯达在该细分市场是有力的竞争者。”他补充到,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和技术。

斯柯达最近发布的草图可以看出,Scala的设计沿用了巴黎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斯柯达将会放弃销量低迷的Liftback版本,转而专注于两厢版本,以取代Rapid。

五门版Scala将会是斯柯达首款采用大众集团MOB A0平台进行生产的车型,而该平台也被用来生产西雅特Ibiza和大众探歌等车型,另外还有计划于2020年上市的Fabia,并且斯柯达即将推出的小型SUV,按计划也将使用该架构进行生产。

斯柯达表示,该平台将使新的掀背车拥有更加紧凑的外饰尺寸和大方的内饰空间。另外,新车也将会采用众多创新辅助系统。新车也将会是斯柯达首款使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而该系统随后也将会被普及。Favey称该系统代表的是技术发展的最新水平。

新车将会推出汽油和柴油版本,包括大众集团的三缸1.0升汽油引擎,输出功率在84马力至109马力之间,以及1.5升汽油引擎,输出功率达到148马力。目前并没有计划推出混合动力和电动版,因就其尺寸和价格而言,推出电动版价格过于昂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