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4 18:3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奥迪Q7加规版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奥迪Q7加规版,意犹未尽。

奥迪Q7作为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作性与运动型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它巧妙的将运动型、舒适性、功能性、高科技型和豪华型品质融为一体!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奥迪Q7基本参数:长*宽*高5052*1968*1740 8速手自一体涡轮增压式发动机2.0T 256马力4L最大扭矩:369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前置全时四驱独立悬架5门7座SUV。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外观介绍:18款奥迪Q7 2.0T Komfort舒适版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奥迪Q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3个附加在车身上的传感器,增加减震力,抵消汽车的摇摆运动。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配置介绍:18款奥迪Q7 2.0T Komfort舒适-加版,选装:手写板板导航:倒影8速,7座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私密玻璃,一键启动,氙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三幅加热方向盘,电尾门,换挡拨片,胎压监测,三区空调,巡航定速,前后电眼,大灯清洗,LED尾灯MM收音机。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内饰介绍:18款奥迪Q7 2.0T Komfort舒适版内饰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内饰延续了奥迪一贯的严谨细致,这应该是奥迪内饰的一个发展方向,在材质和做工上豪华精细。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2018款加版奥迪Q7 2.0T Komfort舒适版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18款奥迪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而安装在第二排外侧安全气囊能够对第二排乘员进行保护。另一方面,侧向头部安全气帘也是标准配置,它能覆盖整个侧窗区域直至第三排座椅,为第三排乘员提供同样全面的保护。

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 18款奥迪Q7配置介绍

奥迪Q7奥迪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减重塑型、嚣张来袭。轻量化工程、更具科技感的内饰及配置是奥迪Q7的亮点。作为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是奥迪顶级的SUV,无论郊游还是出席正式场合都显得很得体。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港泰平行进口,目前奥迪Q7加规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港泰平行进口

电话:15822472107(同微信) 薛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