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新CS35 PLUS体验 重新树立行业标杆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4 18:32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SUV车型依旧是国内市场最为畅销的产品,尤其是小型SUV由于性价比超高和空间表现越级更是赢得了无数的关注。长安全新CS35 PLUS不仅设计理念焕然一新,同时还明显升级了动力和科技,那它升级改变之后对得起它的“PLUS”的名字吗?

长安新CS35 PLUS体验 重新树立行业标杆

1:外观方面

长安CS35 PLUS的外观方面有了非常巨大的变化,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的车头前脸突出了自己的专属感。造型饱满的车辆下护板也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总之通过全新设计元素的采用,新车变得更加动感,更加耐看。圆润饱满的尾灯配备了科技感很强的LED光源,加上平直线条的采用看上去比较的硬朗,车尾设计呼应了车头,整体也十分的动感。

长安新CS35 PLUS体验 重新树立行业标杆

2:内饰方面

全新风格设计的座舱跟现款车相比彰显的科技感要强了不少,同时还大幅提升了内饰的做工用料。另外智能互联系统值得一提,是车内的一大亮点,采用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后,有了更加全面的手机互联功能和更加强烈的人机互联感受。10.25英寸嵌入式显示屏画质细腻、界面清晰,操作反应也十分的快。新车还升级了语音可控制系统,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长安新CS35 PLUS体验 重新树立行业标杆

3:动力方面

新CS35 PLUS的供油方式不再是原先的多点电喷,而是变成了缸内直喷,所以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响应上都有提升。日常行驶中油门调教很轻,开起来十分轻快,虽然初段加速尚可,不过1.6L自吸发动机在后端时会显得有点动力不足,只有全力油门才能勉强感受到较强的动力,但在我眼里性能的好坏对小型城市SUV而言不是重点,最为实际的是它是否足够舒适好开。

长安新CS35 PLUS体验 重新树立行业标杆

4:悬架方面

悬架组合比较常见,新CS35 PLUS具有很整的底盘,扎实感不错,所以开起来感觉比较的厚重,具有非常优秀的行驶质感。初段软、后段硬的悬架调教方式还是比较合理的,行驶在公路上悬架能够很好的过滤掉细小的路面颠簸,保障足够的舒适性。而在经过较大的颠簸,比如减速带时,车内会传递进较为明显的振感,车身也会出现轻微的晃动。

长安新CS35 PLUS体验 重新树立行业标杆

总结:全新CS35 PLUS做到了内外兼修,有了全面的突破,内外造型都变得更加精致,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爱信6AT和车身尺寸的全面升级也使得其具有了更好的驾驶感受,在我眼里它就是最完美的小型城市SUV,没有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