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第四款旗舰车型将于9月8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雷克萨斯在9月8日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级产品,将成为继LS、LX、LC车型后的第四款旗舰车型。新车或名为雷克萨斯LF,竞争对手为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与LX走越野硬派的路线不同,这款全新车型定位偏向于城市豪华SUV。

预计该车是2018北美车展上亮相的雷克萨斯LF-1Limitles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预计定位为高于LX的城市越野中型SUV。

LF-1 Limitless概念车

从LF-1 Limitless概念车来看,车头造型极具攻击性,拉伸了视觉宽度,LED前灯组与保险杠造型锋利。不过量产版的车型按照常理,造型并不会太激进。作为一款溜背造型的SUV,该车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成为整个车尾的点睛之笔,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方向盘集成了大量按键,使得内饰整体较为简约,却不失日系车典型的内饰质感。另外,该车将采用了四座布局,配备自动驾驶系统。

据悉,这款概念车由位于加州的丰田CALTY设计中心操刀(丰田FT-1跑车也曾诞生于此),也预示着雷克萨斯下一代豪华跨界SUV的设计方向,未来将剑指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