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车发布在即 车和家或借用力帆资质造车

汽车 pcauto 2018-09-06 11: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重庆力帆汽车公司将租赁位于江苏常州的车和家工厂,目的是建设一个年生产能力达10万辆的增程式纯电动SUV项目。江苏环保公众网于8月底发布了环评公示。公示中显示力帆公司该项目预计于2019年8月投产,总投资超过18亿元。

力帆汽车此前还未曾推出过纯电动SUV车型,也没有发布过任何纯电动SUV的规划。车和家方面近期则消息频出,据了解其首款增程式纯电动SUV发布在即,但该公司目前却急需解决一个棘手的难题:其尚未获得造车资质。因此业内相关人士分析:车和家极有可能借用力帆资质造车。

车和家未获得造车资质的原因在于,国家发改委从去年6月起就暂停了新造车项目的批复,这让许多已在车型量产关口的初创车企只能采用收购现有资质或选择代工生产的方法。如威马、电咖选择收购资质,而蔚来、小鹏等选择了代工生产。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车和家首款增程式纯电动SUV有望于10月18日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交付。据悉该车型定位中大型SUV,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对于是否借用力帆资质造车的问题,车和家目前表示不作过多回应。(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