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设计图曝光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05 18:49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图,新车定位紧凑型五门掀背车,预示了斯柯达高性能车型RS的设计方向,并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设计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在结合斯柯达家族式风格基础上采用全新设计,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得以保留,搭配锐利的三角形前大灯组,雾灯区域造型凌厉,搭配大嘴式进气口,发动机舱盖上带有四条筋线,看上去极具力量感。

全新斯柯达VISION RS概念车设计图曝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扁平样式的外后视镜,车身线条较为丰富,看起来运动感十足,配备旋风式轮圈。车身尾部来看,新车采用同样凌厉的尾灯造型,下方搭配一条贯穿式灯带;带有车顶扰流板,并运用大量碳纤维材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