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将推出氢燃料卡车 有望2019年量产

汽车 pcauto 2018-09-15 19: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将在 9 月 20 至 27 日举办的德国汉诺威IAA商用车展上推出氢燃料电池概念卡车,并在有望在2019年推出量产版车型。

得益于现代ix35和Nexo两款车型在氢燃料电池上的成功,现代计划将氢燃料技术投放到商用车市场中。而这款即将推出的氢燃料电池概念卡车在外观有着前卫的造型,大胆的前格栅参考了Nexo车型的设计思路,象征着氢燃料电池车的身份。同时,蓝色元素、LED照明装置也强暗示了其特殊的动力系统。该车的详细信息将会在德国汉诺威IAA商用车展上公布。

除了现代以外,丰田在今年年初推出了Project Portal 2.0氢燃料卡车,这款车使用了少量来自丰田Mirai氢燃料汽车的零部件,但在动力总成方面与Mirai有着很大的差异。根据此前报道,丰田Project Portal 2.0氢燃料卡车能够提供499kW(679PS)和1794N·m扭矩,续航里程超过482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