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INSPIRE静态体验 新旗舰轿车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2018成都车展】东风本田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首次发布INSPIRE量产版的实车,从外观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保持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作为未来本田在国内最新的旗舰级轿车,INSPIRE相比雅阁运动感更强,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人群的目光。体验读图模式

INSPIRE量产版车型很大幅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上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修长的线条让前来看起来更宽阔。相比概念版,INSPIRE量产版车型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灯,下部近期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并点缀镀铬装饰。

INSPIRE的侧身线条非常流畅,圆弧的车顶让INSPIRE更有“轿跑”范儿。在车窗下沿设计了一条突出的特征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尾灯。

车尾设计相比车头更加内敛,圆润的车顶线条延续到尾厢微微上翘的尾翼,过度得十分协调。宽大的镀铬排气口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富有冲击力,更动感。 

INSPIRE很可能与雅阁配备相同的动力系统,未来将有1.5T和2.0L混动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260N·m;并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INSPIRE量产版预计将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从定位来看,INSPIRE的推出将与雅阁在市场中形成互补,只要未来定价靠谱,等于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多的选择项,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马鑫-编辑摄:苏侃成、谢志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