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T5可用微信登录使用车联网 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07 15: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风行T5此前已经在北京车展发布,该车将于9月上市。据悉,风行T5会搭载腾讯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并且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风行T5前脸大尺寸回形纹进气格栅与剑羽式LED前照灯相连贯穿,使新车前脸有着很好的连贯性。同时前大灯组当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之搭配,从而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此外,该车下方采用了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设计,搭配两侧线条夸张的雾灯区域,看上去很具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硬朗腰线穿过门把手延向尾灯,层次感十足。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与采用连贯一体式设计的前脸相呼应。

风行T5的内饰采用了撞色式配色方案,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配备12.3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寸仪表盘可切换经典、科技、运动三个主题,更实用的是可以将收音机/音乐/蓝牙电话/导航信息等投射到屏幕显示。

东风风行官方表示,这款车将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提供多种智能互联应用。只需在车载系统中用微信登录,即可使用包括智能语音、社交出行、定制娱乐等功能。

此外,挡把设计成时下豪华品牌流行模仿飞机的推杆式。还有1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并可以通过语音进行颜色和亮度的调节。

智能驾驶科技方面,风行T5提供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移报警系统、IHC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等。

东风风行T5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型为宝马N18系列),拥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50kW(204PS)/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4000rpm,传动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