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马2019款T80成都车展预售 四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野马汽车官方透露,野马2019款T80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最快10月份)。新车新增1.8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的车型,并形成2.0T、1.8T和1.5T三个高中低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2019款野马T80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依旧延续着老款大气、稳重的设计。中网依然采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内衬四条横贯镀铬饰条,近似梯形的大灯造型由上方的灯眉和下方的L型LED灯带点缀,隐藏式的前保险杠要靠镀铬饰条在熏黑的雾灯区域围出C型。 

2019款野马T80 1.8T各车型独有配置
车型 配置
舒适型 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皮质座椅、中控大屏以及定速巡航等
进取型 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GPS和蓝牙功能的多媒体中控大屏等
豪华型 前排侧安全气囊和气帘、360°全景影像、LED大灯组、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前排电动座椅及加热以及车载互联功能

  内饰上,2019款T80提供双色的内饰和全黑内饰可选,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为其带来了一些时尚气息。新增的1.8T车型将推出舒适型、进取型和豪华型三个车型。 

  动力方面,T80新增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野马汽车下属的川汽动力自主研发,代号为GE18T,其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