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马T80 1.8T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9 15:22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T80 1.8T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最快10月份)。新车将搭载1.8T+8AT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野马T80 1.8T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现款野马T80』

新车将于8月底上市的2019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依旧延续着老款大气、稳重的设计。进入车内,双色的内饰设计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为其带来了一些时尚气息。

野马T80 1.8T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现款野马T80』

新车主要是在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新增一套1.8T+8AT的动力总成,其中这款变速箱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关于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回顾一下现款车型两套动力总成的参数,现款野马T80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