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Tharu R-Line申报图 搭载1.4T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Tharu R-Line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多处加入运动套件,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R-Line车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但前保险杠处采用不同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张扬,原有的雾灯区域被大量黑色装饰填充,且轮廓发生变化。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匹配与车身同色的运动侧裙,并提供16寸或19寸铝合金轮圈可选。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口装饰,其余部分与普通版无明显差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R-Line车型标配车顶行李架与天窗,还可选装门把手亮饰条。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haru R-Line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百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为5.9L。(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