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K5 PHEV实车到店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17 14: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已经到达其4S店。据悉,新车将于8月31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的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单元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

该车已于2017年6月粤港澳车展上完成首秀,其前脸的扁平化格栅装有主动关闭技术,并在左前方翼子板处设有充电插口以及ECOplug-in标识,用以证明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身份。另外,该车采用耐克森(Nexen)品牌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内饰部分,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相比普通版本的车型并未作出可视化改动。不过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在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中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

动力部分,这款车的动力单元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68PS)。在EV模式下,依靠12.9kWh的锂电池支持,该车的最大纯电续航可达到7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