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FF广州公司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

汽车 pcauto 2018-08-05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显示,贾跃亭所创立的FF(法拉第未来)电动汽车公司在广州南沙的睿驰汽车,于7月24日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

工商资料显示,更名后的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企业地址在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股东为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伴随着此次更名,睿驰汽车(即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

早前恒大集团已经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从而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此举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跟“乐视跑路王”贾跃亭有千丝万缕的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

作为金主爸爸的恒大投资方已与FF原股东签订了对赌协议,如果FF 91不能按时量产,FF的控制权将转移给恒大。而截止目前,FF依旧表示能够在2018年底完成量产准备。(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