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新款iEV7S车型上市 补贴后9.35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8-04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的iEV7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7.6万,补贴后则为9.35万元。

江淮新款iEV7S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iEV7S 17.6 9.35


  江淮新款iEV7S外观沿用了酒款车型的设计。新车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蓝色饰条做了加粗处理,以凸显了该车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江淮新款iEV7S的方向盘换装了江淮最新的品牌LOGO。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和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6PS)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达成280km的续航里程和4.5s的0-50km/h加速时间(真丢人!)。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7小时。(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