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CEO谈汽车电气化未来 大力发展混动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采访时对外媒透露,宾利看好汽车电气化的未来,并打算到2025年前为自家所有车型都增加混动版本。

“如果是在5年前,我会说人们不想要混合动力车。因为它们是汽车厂商的利润杀手,和绝大部分人并不认可的动力方案,只能在政策上获取到一些税收优惠。然而如今,不一样了,一些品牌,如我并不太想提及的保时捷,它们家的Panamera已经将混合动力做的足够好了。驾驶乐趣与节省能耗得到兼顾,它们做对了,我们也需要这么去做。”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Adrian Hallmark充分表达了对混动技术的认可。

其实,在今年年初宾利便已经开始在混动车市场上布局,并推出了添越的混动版。并且,我们还看到了飞驰混动版的原型车已经开始测试,可见这个来自英国的豪华车厂商十分重视混动车型。根据报道,宾利计划将在2025年实现所有车型皆有混动版,并且纯电动车型也已经提上日程,但Adrian Hallmark表示:“对于纯电动车型,宾利必须做的足够好以适合宾利车的买家。”

Adrian Hallmark还在采访中表示:“根据调查,有高达37%的宾利用户已经在考虑购买一辆电动车,它们展现了较强的接受能力,并且明白城市需要这样的车。但它们想要的更多,不仅是一辆节能环保的车,还要有舒适的悬架,强悍的性能,较快的连接能力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它们想要更好,而不是妥协。”

通过这次采访,我们不仅了解到宾利对于未来产品的规划,更从一个豪华品牌CEO的话语中,看到了整车制造企业在新能源的潮流之下,做出变化的决心。(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