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东风风神AX7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14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东风风神官方宣布全新一代AX7将于今年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均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搭载全新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据官方透露,新车的售价将在12-15万元的价格区间内。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风神AX7的前脸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线条感更强。细节方面,其前格栅采用了更为立体的内凹式设计,并在中央辅以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着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大气。在保险杠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设计,扁平的雾灯区域配备有镀铬边框,黑色的下部进气口呈现凹形,前保险杠下沿也呈现前突状,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在车尾部分,新车有着大刀阔斧的变化,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很好的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下沿的牌照区域进行了黑色喷涂,配合着保险杠黑色部分,让该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告别现款车型的毫无亮点的中庸设计。大尺寸细节方面,新车整体使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银色饰条以及钢琴面板进行点缀,搭配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以及类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新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配置以及ESC、AEB、BSD盲点监测系统、FCW前车碰撞预警、自动泊车、电子驻车及360°环视系统等安全配置,更可选装全景天窗、感应式智能电动尾门、舒适恒温的自动空调(含花粉过滤,PM2.5监测系统)、带电动腰托的电动座椅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