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绅宝X55 8月14日下线 9月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14 17: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汽绅宝全新X55将于8月14日在株洲工厂正式下线,并将在今年9月上市。全新X55被官方宣称为首款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融合了多项AI技术。

该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保留了北汽OFFSPACE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六边形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四周的镀铬饰条,整体主打动感、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达到2665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中央配有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四个“醒目”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颇具科技质感。该车亮点在于采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自带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具有语音拨打电话、开启空调、导航等常规功能,还可以语音控制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车灯等。

在主动安全上,新车搭载ADAS行车安全系统,整合了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同级独有的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技术。另外,新车还应用了业内首创的“AI大数据安全自检”系统,全时在线对车辆的出行安全进行管理和监测,主动推送车辆运行状态信息。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 在市场竞争格局上,新一代绅宝X55将与传祺GS4、长安CS55等中国品牌主流A级SUV车型展开正面较量。(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