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发布多款特别版车型于圆石滩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5: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劳斯莱斯动作不断,刚刚推出古思特Silver Ghost特别版等车型,现在又为我们带来了多款特别版车型,将于8月举行的圆石滩上发布。

库里南 

劳斯莱斯此次将发布的四款库里南,其中一款是配有伊瓜苏蓝的专属外观配色和带有Scivaro Grey设计风格和查尔斯蓝配色的内饰;其他三个型号将采用岩浆红或黑暗钨的车身颜色,并且每个型号都将配备专属徽章。

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SUV车型,其动力上配备了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20kW(570PS)的最大功率和850N·m的峰值扭矩, 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幻影 

此次活动除了展示库里南之外,劳斯莱斯还为全世界最著名的收藏家Michael Fux提供专属定制版幻影。 这辆被称为“Phantom in Fuxia”的幻影将成为Michael Fux的第10个定制劳斯莱斯车型,并将加入他的140多辆收藏汽车车队中。

古思特、魅影、曜影

劳斯莱斯还将推出新的黑色特别版的曜影、古思特和魅影车型。 每款都采用哑光黑色外观、21英寸带有一圈深铬色饰边的碳合金轮毂、亚光黑欢庆女神等。 内饰方面,这3款车都采用穆杰罗红色和黑色双色拼接的皮革内饰,并搭配碳纤维饰板和带有“圆石滩”字样的专属踏板。

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帕拉迪索(Paradiso)系列,同样包括曜影、古思特和魅影车型。 这些款帕拉迪索系列车型外观采用专属的鹌鹑蓝色配色、双引擎盖条纹以及轮毂上的黑色细条纹。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