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7座要更舒适 30万以内大五座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8-12 17:33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选购SUV的时候,很多家庭用户都会纠结是买5座还是7座。然而对于目前市面上很多非全尺寸的7座SUV来说,实际乘坐感受是很差的,只能勉强应急用。而且打开第三排座椅还会影响后备厢的空间,实用性上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并且7座车还没法享受6年免检的政策。所以对于并没有7座刚需的消费者来说,一台大五座的SUV能带给你更好的便利性。本期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空间大,舒适性强的5座SUV车型,希望能给你的购车带来帮助。

这一次给大家推荐的车型终端售价控制在30万以内,这也是大多数合资品牌的主力车型所在的区间,拥有的都是各自品牌领先的产品技术。另外还有一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也将价格下探到了这个区间,对于追求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同样有适合你的选择,一起往下看吧。

Jeep指挥官

官方售价:25.98-31.58万

Jeep指挥官是Jeep不久前刚刚推出的一款细分车型,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跟大指挥官有很亲密的关系。你可以理解为指挥官是大指挥官的五座车型,除了少了2个座椅,其它方面与大指挥官几乎没区别,包括车身尺寸。这也是第一个推荐它的主要原因,保持了霸气外观的同时,车内空间变得更大,带给你更舒适宽敞的乘坐感受。

外观方面针对五座车型更年轻的消费者们,采用了黑色的中网进气格栅,运动感会更强烈一些。尺寸跟大指挥官保持一致,相比普通的五座SUV有着明显的优势。

内饰跟大指挥官也是一样的,布局很规整,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营造了很出色的豪华氛围。

空间表现是很大的亮点,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都很宽敞。并且取消了第三排座椅之后,后备厢普通状态下的容积达到了1002L,而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放个床垫就能当床用了,特别适合喜欢自驾游的朋友。

动力方面,Jeep指挥官也同样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来自ZF的9速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会得到提升。在驾驶感受上跟大指挥官没有太大的差异,动力输出不会狂暴,但是也绝对够用了。

小结:指挥官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机械性能都跟大指挥官没有多少区别,少了两个座位带来的是更充裕的空间,价格更低,并且少了两年一检的烦恼,如果你对七座没有绝对的需求,实在想不出理由不选这台五座的指挥官。

广汽本田冠道

官方售价:22.00-32.98万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从推出至今一直保持很火爆的销售状态,这也充分证明了它的实力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的。冠道最大的卖点当属无敌的后排乘坐空间,真的是谁坐谁知道。并且这么大的一台中型SUV,居然还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一点也没有油腻的感觉。

外观设计上冠道采用了很多激进的设计理念,中网的大镀铬条气势很强大,包括车身细节上也用了很多镀铬装饰。熏黑的A柱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的造型看上去很饱满,富有力量感。

内饰也给人很强的豪华感,用料很有诚意,桃木装饰条质感很出色。中控大屏可以调节角度,预防反光,功能也是很强大。

空间表现很优秀,编辑一米八的身高第一次坐进冠道的后排,都不禁发出惊叹,真的是大。无论是纵向空间还是横向空间都很出色,另外得益于溜背造型的设计,后备厢的容积也是非常出色,不得不说冠道没有设计成7座车是正确的。

动力方面,冠道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1.5T+CVT的组合主打的加速平顺性,而2.0T+9AT的组合动力输出就很强劲了。个人建议这么大一台车还是选择2.0T的动力,在行驶过程中会给你更多信心。

小结:目前编辑从各地经销商处了解到冠道的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不过没有太多的现金优惠。购车的话还是推荐2.0T的版本,除了动力更强之外,发动机的质量也更有保障一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