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台最具性价比德系大空间多功能座驾

汽车 pcauto 2018-08-11 09:30

当'品质消息'成为中国车市的主旋律,上汽大众旗下途安L顺势推出自己的Cross版本车型---全新途安L拓界版。

洞悉市场消费者需求,打造最具购买性价比车型

全新途安L拓界版是一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的精品车型,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及出众的产品实力,进一步拓展消费市场。它的推出意欲收获更多热衷驾驶乐趣的年轻人以及注重舒适、安全驾乘体验的年轻家庭青睐,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途安的竞争力,加强其在细分市场的领跑地位。成为17-19万区间泛 SUV市场全新选择。

1.突破传统MPV认知界限,打造个性时尚大座驾

途安L 拓界版延续了途安L简约硬朗、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多个先锋跨界设计元素赋予它野性有力的设计风格。除了具有原有的沉稳气质外,它还增添了几分洒脱的个性。

在前脸的设计上,途安L 拓界版延续了途安 L的水平横拉式格栅设计,巧妙的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

格栅内横向装饰条的设计采用跨界风格。保险杠区域采用全新设计,飞翼造型的精致镀铬饰件搭配错落有致蜂窝形状装饰,Cross风格的黑色包围配以搭配银色护板,将粗犷的力量感与运动的激情相结合,让途安L 拓界版更显霸气。

Cross专属设计轮毂造型别致富有张力,双色精车体现了跨界的主题。银色后视镜提升了整车品质感,CROSS TOURAN L的标签则体现了其专属身份。尾部设计同样颇具'野性'格调,下半部的黑色包围与银色金属装饰护板同样散发着跨界范。

2.兼具SUV的空间、轿车的舒适性,打造多用途大座驾

作为一款 跨界车型,途安L 拓界版 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调整。新车推出6/7座两个版本,长宽高均为4537×1834×1682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领先10、5、23mm。使得全新途安L 拓界版在车身尺寸上与市面上 中型SUV尺寸几乎持平。2791mm的 轴距又远远大于SUV,这表示途安L 拓界版不仅拥有媲美中型SUV的尺寸,更长的轴距使得它在车内的乘坐空间方面比起SUV更加优秀。

全新途安L 拓界版将离地间隙从原来的120mm提高至143mm,该数据与主流SUV几乎不相上下。也使得全新途安L Cross版拥有堪比SUV车型的通过性。

在车内布局方面,全新途安L 拓界版提供6、7座两种座椅选择。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途安L 拓界版的每一排乘客均有充足的头部、腿部空间,为驾乘人打造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除了灵活的空间外,途安L 拓界版拥有大量多用途装备,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及多功能性。

实际操作时,你会发现这套系统画面清晰,响应速度快,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三区 自动空调以及AQS空气质量感应器。三温区独立空调让其正副驾驶席及后排乘客可分别设定各自适宜的温度,温控达到精确的 0.5 度,满足车内乘客不同需求。AQS空气质量感应器正常情况下均处在外循环状态,在市区堵车时,前方车辆突然排放大量尾气,智能化空调能在数秒内感知车外空气混浊度、有害气体并立即自动切换至内循环状态,令座舱内保持空气清新,这对于乘客舱内的老人和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另外途安L Cross版这套空气净化系统集成了带活性炭的粉尘过滤器,PM2.5的过滤效率高达97%。

途安L 拓界版更配备了一些贴心的配置提升全家人的用车体验。主副驾驶座的椅背上配置有小桌板和杯托,不仅便利老人在乘坐时放置物品,更适合在照顾孩子时摆放水杯、图书等物品。后排双USB充电接口,更是解决了长途出游过程中电子产品的充电问题。皮质座椅包裹性极佳,长途出行可以缓解乘坐疲劳。

此外上下车照地灯、铝合金行李架、丹拿音响、电动尾门等都是途安L Cross版重要的舒适性、多功能性配置。

3.安全配置同级最全面,打造最安全大座驾

在主动安全方面,途安L 拓界版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RKA+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 自动驻车功能、 制动力分配系统等配置。

在城市化的生活中,我们时常面临各种停车难题。途安L 拓界版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驾驶员无论面对空间窄、路况复杂等各种情况都可以顺利解决。除此以外,途安L 拓界版还配备自动驻车、疲劳驾驶提醒、 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时刻保障驾驶员在路上的行驶安全。

为驾驶员能够规避在道路驾驶中的潜在危险,途安L 拓界版搭载了诸多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犀利的前大灯灯腔内搭载了AFS智能随向转动以及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使得驾驶员在夜间行驶过程中,在转向或遇到会车的情况时,系统摄像头以及传感器会自动感知驾驶员行驶逻辑和前方接近车辆,将调节为最安全理想的光照亮度。

在驾驶员日常行车过程中,当后方来车时总会遇到一些视野盲区,因此就带来了诸多不安全的因素。SWA变道辅助系统在途安L 拓界版上的配置,可谓是'盲区恐惧者'的福音。当车辆出现在后方视野盲区或快速接近车辆时,该系统会通过外后视镜上的LED警示信号灯进行提醒,将大大降低超车或变道时的安全隐患。

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发生了碰撞,驾驶员不知所措慌了神,MKB多次碰撞 制动系统便可以在车辆发生碰撞后自动对车辆进行紧急制动,该系统可大大降低发生连续碰撞的几率。真正有效的保护了全车人的安全。

在被动安全方面,途安L 拓界版将着重关注到孩子的乘车安全,不仅标配了ISOFIX外接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在驾驶员后排座椅还有一个可'变身'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可迅速转换的'一体式'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空间的利用率,还免去了拆装儿童安全座椅的麻烦。

在前排,途安L 拓界版配备了主动式安全头枕,用来更好的保护驾驶员及乘客颈部以及脊椎部位。三点式燃爆式预紧限力 安全带,在驾驶员处还带有动态锁止功能,在发生正面冲撞事故时,通过预张紧装置迅速收紧安全带,提高对乘员身体的束缚效果,同时,限力装置可以将作用于安全带的力限制在一定程度内,以缓解给乘员胸部带来的冲击。

途安L 拓界版全方位的7 安全气囊,除常规的前排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安全气帘等齐全的气囊配置外,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的应用,在面临碰撞时,能更周全的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4.低使用成本+高保值率,打造最有价值大座驾

动力方面,途安L 拓界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台1.4T 涡轮增压 发动机, 最大功率110kW,峰值 扭矩250Nm。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匹配与现款相同的7速 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6/7座版车型每百公里油耗均为6.1L,相比于SUV车型的高油耗,途安L 拓界版显然在使用成本方面更低。

在2017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权威报告内,途安L在MPV车型中高居前三,并且领先同价位竞品车型。稍微懂点车的朋友一定知道大众品牌车型普遍拥有较高的保值率,当然途安也不例外。在二手车市场,二手途安可是一款'抢手货'。

总结:综上所述,可以看出新款途安L 拓界版在'性价比'上非常突出。媲美SUV的空间,与轿车相当的乘坐舒适感,同级最全面的安全配置,极低使用成本及在二手车市场超高保值率。如此高的'购车性价比',还不赶紧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