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SX11命名为缤越 BMA架构下首款SUV

汽车 pcauto 2018-08-10 11: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吉利汽车宣布旗下全新A级SUV——SX11正式定名为“缤越”。新车是继吉利缤瑞之后,第二款以“缤”字定名的产品。新车是BMA架构的首款SUV产品,搭载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D发动机。

吉利缤越发扬了“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全新的星空回想式前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双C型的雾灯区域进行了立体式设计,进一步突出该车的力量感。

来到侧面,设计师为缤越加入了深邃的腰线设计、吉利惯用的C柱阶梯式提升的窗线设计,顺带秀了下吉利的钣金工艺。同时,十幅大尺寸轮毂、下方大面积黑色塑料饰板也突出了新车玩Cross的风范。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样式虽然简洁,但内部细节丰富,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吉利缤越的内饰采用太空黑棕撞色的配色,多处细节加入哑光金属拉丝饰条,质感出众。驾驶区域功能布局采用了环抱式飞行器驾驶舱的设计风格,副仪表台的金属拉丝纹理的设计搭配空调出风口增添些许的科技氛围。

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操控台顶端的宽屏大尺寸悬浮液晶中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缤越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由于BMA架构具备有兼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缤越未来还会推出PHEV等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

缤越是吉利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战略车型,新车基于BMA架构,率先享受到吉利最新的汽车技术成果。(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